猫方才买了桔子

头像by原则 懒得备份,就不删了 走微博@猫方橘子糖

© 猫方才买了桔子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则——!!!!狂奔大喊!仿佛就是收到了原则的召唤我鬼使神差地打开了屏蔽了通知的老福特!那段时间我也是过着浑浑噩噩的糊涂日子,和原则时不时留言唠嗑真是很慰藉了,等将来我们一起回去旅游我还能带你开车呀~(推墨镜

呐咔嘛啦Gsk:

 @猫方才买了桔子 祝猫方2018年生日快乐~

第五年打卡达成,耶!今年画了猫方的小儿子!然后祝猫方开开心心,攻克一切困难!谢谢猫方陪我走过黑暗时光恍恍惚惚,最后没能去成新西兰就回国了,特别可惜!我是真心实意想乘猫方的车观光事故路段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178 )